诺灵顿

卷耳白

鹿兴《如果十五题》(短/完)

向南又向北:

1.如果他们相互厌恶


 


为了争夺北区的场子,鹿晗的小弟跟张艺兴的小弟两帮人在大街上就砍了起来。


 


张艺兴带人找上鹿晗的时候,鹿晗正在打游戏。见张艺兴过来,鹿晗放下手柄灭了烟,笑道:“稀客啊,真是有失远迎……”


 


“少废话”张艺兴一脚踏在凳子上,“以后北区的场子归我,你管好你的人。”


 


“你说归你就归你啊”鹿晗伸手捏上张艺兴的下巴,“兴哥,听说你床上功夫不错啊,老大床上睡出来的吧?这样吧,你什么时候让我试试,北区我就让给你。”


 


“鹿晗,你他妈的少胡诌。”张艺兴出手给了鹿晗肚子一拳,“想试试我?发你的白日梦去吧!”


 


“我从不发梦”


 


2.如果他们没有相遇 


 


秘书递给鹿晗这次晚会受邀的新人名单,“鹿总,都整理好了。”


 


“张艺兴是谁啊?”鹿晗指腹摩挲着那三个字。


 


“刚出道的歌手,人气不错。”秘书顺便递给鹿晗,张艺兴不久前拍的人气写真。


 


“嗯,就他了。”


 


3.如果他们是非人类生物


 


才修炼到二百年的兔子精偷摸着下山,他对山下充满好奇。奈何他道行太浅,暂时还变不了人形。


 


途中遇上修炼千年的蛇精,他害怕的躲到岩石后面。瑟瑟发抖的探出脑袋去看蛇精走了没有的时候,忽然听到有声音问他:“小家伙,你跟这儿干嘛呢?”


 


兔子精闻声转头,看到的是一只特别漂亮的小鹿精。眼眸顿时闪闪发光,老老实实地答道:“看蛇精走了没有,我想下山。”


 


“上来吧,我驮你下山。”小鹿精趴到兔子精的面前。


 


“你不怕蛇精吗?它可是修炼了千年的”


 


“我也修炼了千年”


 


“哇,那你会保护我吧?”


 


“放心吧,一定会。”


 


4.如果他们是高中生


 


“张艺兴,鹿晗下午有足球比赛,你要不要翘课跟我一起去看?”


 


张艺兴将头从书上抬起来看了眼同桌,拒绝道:“不去,下午有化学课。”


 


“欸,我说你……”


 


鹿晗从张艺兴同桌那里得知张艺兴不愿翘课的消息过后,便在课间的时候,跑到高二,将张艺兴堵在厕所隔间里。


 


“张艺兴,你不来,信不信我输给你看?”鹿晗低头看着张艺兴。


 


“不信”张艺兴将头偏向一边。


 


“那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亲你?”


 


“不……唔……”


 


5.如果他们共同抚养一个孩子


 


张艺兴在女儿的书包里翻到巧克力跟棒棒糖,随后他严肃地看着女儿问:“巧克力跟棒棒糖哪里来的?”


 


女儿低着头,小声嗫嚅:“爸……给我买的……”


 


“鹿晗!”张艺兴朝卧室吼着,“谁让你给女儿买巧克力跟棒棒糖的?她上回牙疼去医院的时候,你怎么跟我保证的?孩子小不懂事,你这个当爸的也不懂事是吗?”


 


“爸爸,你别吼爸,是我求爸买的。”女儿伸手拉上张艺兴的衣角。


 


见张艺兴发飙了,鹿晗立马跑过来认错,“艺兴,我错了……”


 


张艺兴不理他,只跟女儿说:“巧克力跟棒棒糖暂时没收”


 


女儿哀怨的朝鹿晗使了个眼色,鹿晗接收到过后,就搂住张艺兴,在张艺兴耳边软声道:“宝贝儿,咱们女儿还小,爱吃甜的也正常。你不应该对她这么苛刻的,你看她小可怜的模样,都快哭了。”


 


张艺兴斜了眼鹿晗,然后再看了眼乖巧的女儿,面色才缓和了些,跟着也就退了一步,对女儿说:“女儿啊,甜的吃多了牙又得疼了。这样吧,爸爸以后三天给你一次巧克力跟棒棒糖。”


 


女儿高兴的点头,谢过张艺兴跟鹿晗,她就跑去看电视了。


 


鹿晗亲了亲张艺兴的脸颊,捏着嗓子道出一句,“谢谢爸爸……”


 


“你就宠着女儿吧,迟早有天她得被你宠坏了。”


 


“哪能啊,被我宠坏了的只有你而已。”


 


6.如果他们在某地一见钟情


 


鹿晗被他妈差遣去机场接他妈一个朋友家的孩子,据说是从美国飞回来的,名儿叫张艺兴。路上堵车,鹿晗到机场的时候,航班已经到达了。他只好给他妈打电话询问孩子的长相,他妈微信发给他一张照片。


 


鹿晗啧了声,感叹一句,长的还真不错。


 


张艺兴坐在行李箱上边打游戏边等来接他的人,等了好大一会儿,才听到有人问他,“你就是张艺兴?”


 


张艺兴抬头,“我……”他愣愣地看着鹿晗,直在心里感叹,他好帅啊!连话都忘了回。


 


见到颊边那酒窝,鹿晗就知道准是张艺兴没错。也不管张艺兴回没回话,就直接伸出手,道:“我是鹿晗”


 


“我……是张艺兴……”


 


“那个,我单身。”


 


“好巧,我也单身。”


 


7.如果他们性转(双方)


 


鹿晗双休日一大早爬起来加班,动静已经尽量最小,但还是吵醒了张艺兴。张艺兴迷迷糊糊的睁眼,看到身旁床单上一片落红时,他朝浴室嚷着,“鹿晗,你怎么又沾床单了?”


 


“我一直都睡觉不老实……”鹿晗干笑,“艺兴,你有空替我洗一下。”


 


“不行,我肚子疼……”


 


“咱俩的时间差不多,还真不方便……”


 


8.如果他们是黑帮成员


 


“鹿哥,兴哥说以后南区的场子也都归他。”


 


“归他就归他,我人不都归他。”


 


9.如果他们吵架


 


“鹿晗,你有种就走啊!”张艺兴气急败坏的拉开门,“赶紧走”


 


“走就走”鹿晗出了门,才想起来,然后又转头,“不过,你得跟我一起走。”


 


“你神经啊,我干嘛要跟你走,我是让你走。”


 


“我钱都在你这管着,你不跟我一起走,我喝西北风啊?”


 


10.如果他们冷战


 


“爸爸,爸刚喊我,说他洗澡忘了拿衣服。”


 


张艺兴将鹿晗的衣服给女儿,“你给你爸送去”


 


“可,我是个女孩子呀……”


 


“那你去跟你爸说,让他自己光着出来吧。”


 


11.如果他们听到对方结婚的消息


 


“鹿先生,听说您的昔日好友张艺兴要结婚了,您收到请柬了吗?”


 


鹿晗摸了摸无名指上的戒指,笑道:“有你们这么问当事人的吗?”


 


12.如果他们看到以他们为主角的小说(同人)


 


鹿晗从背后拥住张艺兴的肩头,在张艺兴的耳边询问着,“在看什么呢?”


 


张艺兴被问的脸一红,支支吾吾道:“没……没看什么……就……就咱俩的同人小说……”


 


鹿晗定睛一看,不自觉就读了出来,“鹿晗将光溜溜的张艺兴压在身下这样那样,没一会儿,他就she了……”鹿晗不满,吐槽道:“这都什么鬼啊,我鹿爷的持久力怎么被写的这么差……不行,这小说不能看。”鹿晗关掉电脑,然后抱起张艺兴,“走,我得亲自向你证明一下,我的持久力。”


 


“不……不用证明,我深切的了解你的持久……”


 


“不行,你还需要更深的了解!”


 


“鹿晗……不能再来了……你赶紧she吧……再不she……我明天就下不了床了……”


 


13.如果他们有血缘关系


 


高考结束,鹿晗拉着张艺兴准备去跟父母出柜。张艺兴有些担忧,“哥,我们这是乱伦,跟爸妈坦白的话,他们会不会打死我们啊?”


 


“放心吧,哥会保护你的!”鹿晗紧紧握住张艺兴的手。


 


14.如果他们其中一人被检查出怀孕了


 


“艺兴,我这是在发梦吗?”鹿晗看着手里的检查报告,兴奋地看着张艺兴,“我们要当爸爸了,这不是梦吧?你快掐我一下!”


 


“千正万确,不是在发梦!”张艺兴掐了一下鹿晗,然后双手抚上腹部,“宝宝就在这里”


 


“那你以后要万分小心,来,我扶着你。”


 


15.如果他们是恋人


 


没有如果


 


FIN.

评论

热度(119)